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

經歷神 Oct 6, 2023
  • Elisha Hu (網路亞洲牧區)
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、慈愛隨著我,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,直到永遠。
詩篇23:6

今年年初,我為了事業的提升,積極參與了一個贊助的項目。在這個項目中,我被指派的贊助人是我心意所希望的B!B是我在幾年前國外會議上見過的人,我不確定他是否還記得我。為了確保這是神的引導,我向神禱告,希望B成為我的贊助人。一個月後,我歡喜雀躍地收到匹配成功的郵件,B真的成為了我的贊助人,感謝神的帶領!

在贊助專案中,我提出了一個名為「All in One」的子項目,並將其定為今年的目標。四月份,在項目正式定名的過程中,我起草了6個候選名稱,其中一個是「All in One」,感謝神的引導,這正是我在專案初期腦海中浮現的名字,並且得到了團隊的一致認可。

五月份,面對公司的裁員,我把工作的一切都交託給神。感謝神,在All in One計劃啟動的同時,老闆準備提升我的職位,但需要三封來自不同部門高層的推薦信。她給B和其他3位發了電子郵件,六月底,我收到了三封推薦信。然而,老闆表示還需要開發部門首席工程師的推薦信,但截至目前她還沒有收到。

在7月19日的主日信息中,我被劉牧師提醒到饒恕的重要性,第二天再重聽主日信息,意識到自己心中可能存在嫌隙。因我曾經在3天內給開發工程師寫過推薦信,而我自己這次卻等待開發同事的推薦信已經兩週了還沒有結果,面對自己需要的推薦信被延誤,想到主日信息中提到的饒恕,我開始為那位同事祝福禱告,心中的埋怨也逐漸消失。

當我擔心推薦信的截止日期和其他自己面對的生活難題時,我奇妙地聽到7月22日當天的靈修專線,劉牧師講到:「神是準時的神!以色列人過紅海的時候,前有紅海,後有追兵, 進入紅海後,追兵跟著進入了紅海,千鈞一髮的時候,以色列最後一個人的腳離開紅海時,紅海復合,埃及的追兵被埋在海中。」通過禱告,我找到了平安。我相信神是準時的神,祂的引導讓我信心滿滿,不再擔心未來。

之後,在一個夢中我看到一片地上有墳墓,其中一個上面有個十字架。第二天主日的敬拜詩歌唱到,「主是復活的神!」想起昨晚的夢,我突然明白,我的神不是在墳墓中,祂是復活的主,祂滿有權能,我應當倚靠祂!這個領悟讓我放下擔憂,全心相信神的大能,不再被升職和裁員的事情困擾。

有一晚我在查經時讀到「耶和華又曉諭亞哈斯說,你向耶和華你的神求一個兆頭…… 亞哈斯說,我不求,我不試探耶和華。」我心中感嘆:「亞哈斯真是充滿信心,居然都不需要求一個兆頭。」第二天聽到劉師母解讀以賽亞書時,提到亞哈斯雖然口中說不試探耶和華,不求兆頭,卻求助於亞述王。我醒悟到自己也一直口頭說將一切交託給神,但心底卻暗自期盼著那位開發工程師的推薦信,我沒有真正全心倚靠神,而是心思更多地集中在那份推薦信上。我不禁呼求,「主啊,求你讓我真心全然倚靠祢!」

在7月27日中午的開車途中,我心中湧出感恩讚美的詩歌,我深刻體會到主是復活的神。隨後,老闆告訴我收到了開發工程師的推薦信,並且時間點非常合適。九月中,老闆宣布我的升職已經被批准。

感謝神!祂是一位厚賜恩典的神!讓我們全心倚靠祂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