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眼中的寶貝

經歷神 Apr 28, 2023
  • 寶貝 (網路牧區)
「古時耶和華向以色列顯現,說:『我以永遠的愛愛你,因此我以慈愛吸引你。』」耶利米書 31:3

去年,身體的健康每況愈下,在疾病的痛苦和恐懼中把神給遺忘了。後來在網路上看到生命河的主日崇拜,神藉由牧師的信息,又把我帶回到祂的身邊,讓我在病痛中有神同在的安慰,支持我度過在病床上的每一天。

我也在網上參加了主日裝備課程,在課程中學習到很多神的話以及話語中的心意,尤其特別感謝劉師母很用心的教導,真是獲益良多。

去年,母親因病過世時,我心中有很大的衝擊而造成內在的創傷,每到夜晚都不敢出門。後來當每個星期日在網上參加生命河主日聚會和敬拜讚美後,我心裡的恐懼慢慢消失,平靜和安穩愈發充滿我的心。

現在病情已愈來愈嚴重,每日時常因病痛發作而什麼都不能做,清醒時也都在輪椅上度過。然而,儘管疾病、死亡的陰影籠罩著我,沒有什麼可以攔阻我更認識神,親近神。我知道神會為我預備一切,甚至當上主日學課程的時候,由於生病造成視力很差,神會幫助我很快找到要讀的經文。我需要什麼神都知道,讓我不缺乏。也賜給我一個非常有愛心的護士,使我在醫院裡受到很好的照顧。醫生告知,因為腦癌第四期和器官衰竭,我將很快看不到,也說不了話了。感謝主的寶血遮蓋我,讓我靠衪的力量撐過每一天。我知道我是神眼中的寶貝,無論境況如何,神是永遠不離棄我的親愛阿爸天父!

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在昏迷中不再醒來,但我深知神永遠都與我同在。我們都是神寶貝兒女,一生一世不改變,帶著這寶貝的位份見主的面。感謝神給我的一切,我只想說:「主!我永遠愛你」也願神感動我所寫下的詩歌能傳到每個角落,讓更多人能認識耶穌。

聖靈的觸動讓我感受到神所賜下的安慰和力量